2018年10月2日星期二

纽约法拉盛华裔偷渡蛇头田克良与唐人街“亿都移民律师楼”及王凤辉律师勾结,编造政治庇护假故事和提供假证明材料





假“政治庇护”编织美国移民“黑链条”

通过这篇文字,你将了解到为什么华人在美国被人看不起,为什么华人的地位还不如黑人。某些移民美国后的华人,很少回国甚至永远不再回来,为什么“政治庇护”在华人区是个敏感的话题?通过调查取证,我发现所谓的“政治庇护”原来是一个貌似传销的产业。

性格使然,我对任何神秘的事物都想追根求源、弄个究竟。对于“政治庇护”这个美国移民的“黑链条”,我亲自做了多年的调查,做 暗访、拍证据,终于可以揭开“政治庇护”的神秘面纱了——

走进纽约法拉盛 蛇头“田叔”现真颜

在中国,我一直做高考教育。2009年开始,也兼顾做美国的SAT考试辅导。因此,总有家长问我如何去美国留学或移民的问题。这中间,有家长向我提到一种假“政治庇护”移民(不用花钱,很快拿到美国社安号和绿卡,享受美国公民的待遇),但是很多人是被这种方式骗了。

出于好奇心,我开始关注这事。然而,让去美国的学生及朋友在美国打听,基本上没有收获。想想也正常,正规的留学生和正常的出国人员很难接触到这个。

我在微博里搜索美国的律师,向他们咨询“假庇护”。却发现这个词很敏感,基本上没人理我。后来有律师说,我们不做这个,如果你想了解,建议你到纽约的法拉盛和唐人街问问。

纽约警察不轻意查身份,在华人最多的法拉盛也是如此。因此,想通过“假庇护”拿身份的人,也都居住在法拉盛。还听说,法拉盛大多数华人都是通过这种手段生活在美国。基于此,要弄清楚“假庇护”这件事,就必须去法拉盛。

2015年上半年,有个美国朋友想跟我合作,需要我到美国洽谈相关事宜。借这个机会,我正好亲自去调查一下究竟什么是“假庇护”。

2015年5月,我来到纽约法拉盛。第二天,我就直奔缅街的律师楼(缅街是法拉盛的一条商业街,街上有很多律师楼),律师们也很敏感“假庇护”这个词,都说不做这个。这时,正好碰上一个貌似中国留学生的人进入一家律师楼,我就跟在了后面。因为门没有关,我能够清楚地听到他们的对话。学生跟律师说“我是田叔介绍的”。律师问了一下情况,说“根据你的情况,我建议你办宗教,先去教堂,加入基督教,开一个受洗的证明。然后写份“个人陈述”,说明在中国因为信仰基督教受到了迫害。你把《圣经》看看,别到时候法官问你耶稣有几个徒弟,你都不知道。”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为什么这么多年都调查不清楚?原来做“假庇护”是需要有人介绍的。几经周折,我找到了这个“田叔”。“田叔”真名叫田克良(美国名字KELIANG TIAN,社安号SOCIAL SECURITY 066-92-0428,美国ID 414 271175),就职于XYZ TWO WAY RADIO SERVICE, INC的电召车公司。通过与田谈话了解到,他们已经为很多华人办过假的政治庇护,各种遭到国内迫害的证明全都是他们伪造的,包括派出所、公安局、医院、政府等的证明全部是伪造的。“假庇护”包括宗教、气功、计划生育等等。田说“如果是女的办移民,做‘计划生育’比较好办。”

这种办“假庇护”的律师随时都有骗钱跑路的可能。很多律师楼,今天还在营业,明天就人去楼空。

历险深探律师楼 暗访偷拍留证据

个人原因,我在中国的每个寒暑假都有辅导高考数学的“魔鬼训练班”。因学生告诉我今年暑假放假时间较往年提前了,我就于6月初回到北京,筹备训练班。训练班结束后,我带着妻子和孩子一起来到纽约,顺便旅游。

到了美国后,跟田联系得到了律师的联系方式,但没有告诉我律师的全名,只说叫“绛(音译)”。我给“绛”打电话,问“您是绛律师么?”,对方说不是。我补充说“是田叔介绍的”,对方才告诉我他详细的地址。

根据地址,我和妻子带着孩子来到了纽约曼哈顿唐人街,在一个牌子上标着“麒麟金阁”的地方,来到6层608,看到门口写着“億都律师楼”。里面不大,是一间屋子隔成了一室一厅,只有一个人办公。看到我们一家后,律师说“你们可以办计划生育啊,我可以百分之百办成。半年内拿到社安号,运气好半年拿美国绿卡,运气不好两年拿到绿卡”。

億都律师楼,纽约东百老汇18号麒麟金阁608室

电话2125710896,212227218,9176575386億都律师楼,纽约东百老汇18号麒麟金阁608室 电话2125710896,212227218,9176575386

呵呵,这真是天上掉馅饼啊。这可比投资移民简单多了,投资拿绿卡得50万美元以上。所以说,这里面一定有文章。

当问他具体怎么办时,他说得交费,交完2650美元当时就可以申请办。为了弄清究竟怎么回事,我给了他2650美元。这时他又要各种证件和照片,我说还得回去准备一下。我心里想,钱可以给他,但各种证件等材料不能给,因为我的目的是调查这个事。一旦给他材料,今后就说不清楚了,弄假成真,我可冤死了。

给完钱,律师告诉我们详细的流程。首先是建档,编个受迫害的理由,他那里有各种故事的模板。他举了个例子,说“比如,你说有了一个孩子,又怀孕了,被政府发现,抓到派出所吊起来打,导致流产,后来老公去理论,也被抓起来暴打,还被打断肋骨,然后被单位开除。总之,编得故事越生动、越离谱越好。然后,再开具派出所打你们夫妻的证明和医院流产的证明。”至于这些假证明,田都可以做。

这不是胡说八道、胡编乱造么?在中国有对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处罚,但哪会有吊起来打、暴打这样的情形?完全是无中生有、无端造谣。这时律师拿出一份别人的材料说,你们可以模仿别人的写。我说,我先看看,回去想想怎么写再找您吧。

我知道,这个不能写,一旦写了这个所谓“陈述”,基本上就说不清楚了。这个“陈述”,也是他们日后可以不断赚钱的依据。因为你一旦写了,他们也相应拿到了你诋毁国家的证据。

第一次和律师接触后,大致了解了“假庇护”的流程,但是还没有拿到相关的证据。

一周以后,我们以不会写“陈述”为由,再次去找律师。这次的目的主要是现场拍照,争取拿到关键性的证据。我们到的时候,碰巧有别人也在办事,那人跟这位律师叫“老王”,由此可以基本认定律师姓王。从律师的各种信件和支票中,我看到一个叫“王凤晖”的名字。我面前的这个律师是不是就叫王凤晖,无法确定。如果真是“王凤晖”这个名字,那就跟几年前美国查出的一个涉案律师是姓名相同,如果是同一个人就可能有更大的隐情。即使我见过两次面的这位律师不是“王凤晖”,他跟王凤晖也肯定有很密切的关系,因为他开具的支票上都有这个名字。

​正当我悄悄搜集证据时,这位律师突然回过头来。他发现我在拍照,就疯了似的一把抢走我的手机,我的暗访身份暴露了。律师恶狠狠地说“你这是作死”,随后叫过来一个地下黑保安(黑人),黑保安同时带来了手铐和电棒。之后,又来了两个警察,因为这位律师报警说我是小偷。因为我不懂英语,不会辩解,刚一说中文,警察就示意让我住嘴。警察把我带出去了解了情况,也没有判定我有偷窃的事实,就还了我人身自由。但等我拿到手机离开这家律师楼后,发现手机拍摄的很多证据被删了。我不知道律师什么时候删的,这一点让我比较沮丧。

拍照中,被律师看到了。很多证据都被他删了,应该是警察带走我的时候下的手。拍照中,被律师看到了。很多证据都被他删了,应该是警察带走我的时候下的手。

电话报案无人理 移民官员吐实情

虽然已经再无法调查,但是律师办 “假庇护”的基本证据已经有了。离开律师楼,我给美国911、移民局等单位打电话报警。由于我不会讲英文,电话报警时需要唐人街的华人帮忙翻译。翻译大多都是福州口音或台湾口音,经过翻译的反馈,发现这事想通过电话报警来解决基本上没有希望。

后来,我们来到美国联邦调查局。工作人员让我们去了位于26层的FBI,FBI记录情况后,又让我们去了9层的移民局。到了移民局,一个50来岁的移民官(台湾人)接待了我们。大概了解情况后,又问了一些我的个人情况。因为了解到我做高考数学辅导,他还考了我几个微积分数学题。

然后他善意地对我说“你愿不愿意留在美国,我可以帮你”。

我回答说“我不愿意,因为我在中国有挺不错的事业,我不想来美国当孙子”。

移民官说“那么为了你的安全,你应该赶紧回到中国。有很多比你牛的知识分子,也有很多人想当英雄,他们早都死了。我告诉你,天下乌鸦一般黑,美国也一样。”

我回答说“我不怕死”。

移民官说“我给你个电话,你可以跟这个部门联系,但是你每说的一句话都要考虑清楚,否则你会被抓进监狱”。

我回答说“没问题,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离开了联邦调查局,打了移民官提供的电话号码,没想到居然是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电话。他们接电话后,让我准备详细的材料并邮寄到华盛顿。

“政治庇护”像传销 非法移民丢人脸

材料寄出后,正赶上中国暑假后要开学了。8月底我就回到了北京,后面有没有什么具体进展目前没人告诉我。不告诉我也无所谓,我想知道的几乎全弄清楚了。

所谓的“政治庇护”,是美国的底层官员(大部分是华人),勾结华人律师,伙同蛇头(如田克良)等人做出的一个类似传销性质的产业链。

一部分从美国回到中国的人,总会说美国生活水平高、医疗免费等等,把美国说成天堂。随后会说做“假庇护”不用花钱,很快拿到绿卡,而且能够享受美国公民的待遇。想移民的人会信以为真,就会通过这些人介绍到律师那里,然后交费递交材料。殊不知,一旦材料递上去,你办也得办,不办也得办。因为你的“陈述”是诬蔑中国,你将无法回国。比如说,半年开庭,结果不行,你就被pass掉了。那么律师就会给你申请安排下一次开庭,一般得等几个月,再收一次费用。如果还不行,没关系,律师再给你申请安排。但是,每次都需要交钱,第二次是4000美元,第三次是2650美元......这样,你就进入了“法庭—申诉—交钱”再到“法庭—申诉—交钱”的“死循环”,因为美国政府是不会轻易让你拿到绿卡的。通过这个漫长的“魔环”,你将付出很大一笔申请庇护的钱,同时这期间也给美国政府交了大量的税,这些钱可能是从国内带来的积蓄,或是在当地餐馆做洗碗等低层次工作挣来的血汗钱。当然,如果不想花自己的钱,不想付出辛苦,为了减轻自己的负担,你可以告诉你的亲戚朋友“假庇护”可以很快移民,把他们“拉”进来,这样你就可以“提成”,于是就形成了类似传销的“黑链条”。

然而,经过漫长的等待,有很多人等不到结果,最终他们只能“黑”在美国。不断地交钱,不断地产生希望,又不断地破灭。因为中国人赴美国的商务和旅游签证有效期最长半年,在美国滞留半年过后意味着他们就属于非法居留了。在我的调查中,有个山东人已经在那里等待了15年,目前还在焦虑等待中……

美国的医疗、上大学等等,对于低收入人群是免费的。然而,买房、租房等都需要核对收入,只有达到一定收入水平后才可以。那么,这个看似矛盾的问题怎么解决呢?“田叔”(田克良)都可以搞定,办法就是报假税(骗税)。比如田在美国有住房,位于138-70 ELDER AV 4U FLUSHING, NY 11355。但他在买房时找会计做一个高收入的税表,申请各种免费(医疗等)的时候再找会计做一个低收入的税表。为了拿到这方面的证据,我专门去了他们所说的税务所(缅街邮局对面,置地大厦2层的“精准会计”)暗访。在那里,只要交费,各种报税都可以出具,都可以作假。只是收费标准不同,比如申请做一个一年的税表,需要交费100美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