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

杨建利博士租用哈佛大学礼堂向大批申请政治庇护的非法移民“讲课”出售“民主大学毕业证”牟取暴利



    刘路打人,为什么杨建利却表示要做假证? 
    
    作者:郑科学
    
    五月二十号左右的一个晚上,王军(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给我来电话说:“老郑,你来和我们一起吃饭啊。建利来啦,大家聚一聚。我们正在法拉盛王子街的东北餐馆喝酒呢。”杨建利住在波士顿,他经常来纽约。
    
    我就去了,到了餐馆一看,来了七个人。有杨建利(“公民力量”主席)、刘路(中国社会民主党副主席)、刘东星(中国民主党美国总部主席)、刘泰(海外“营救王炳章大联盟”召集人刘泰)、王军、鲍戈和舒扬(中国民主联合阵线副主席)。一见面他们就都叫我老大,搞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怎么成了黑社会了?大家一起给我敬酒,说:“老大来晚了,要罚酒。”我说:“我哪是什么老大,杨建利才是老大。我可不会喝酒。”大家又一起说:“你东北人,还有不会喝酒的。”一起极力地劝我酒,我推不掉,只好喝了一杯。那杯子忒大,我这一大杯白酒就被劝下肚了。紧接着刘泰又倒了一杯给我劝酒,大家在旁边不停地劝,我实在推辞不掉,就说:“我可不会喝酒,你们把我灌醉了,可得抬我回去。”我又喝了。这第二大杯喝完后,刘泰就说:“你来晚了,你得喝三杯。”大家又都一起不停地说“得喝三杯。”我看出这不是请喝酒,这分明是鸿门宴,就对刘泰说:“刘泰,咱们搞民运不是搞专制,不能逼人喝酒。”这时刘路端着酒杯说:“咱俩初次见面,我敬你一杯。”我说:“我认识你啊,维权律师刘路啊。我不能喝啦!”他不坐下,站在那非逼着我喝,大家也一个劲儿地劝。我就对刘路说:“刘泰是从香港来的朋友,我得给个面子。你是从哪来的啊?”我话还没落音呢,只见他突然就把手中的酒杯向我头上砸过来,我一闪,酒杯砸在墙上,砸了个粉粹。我对他说:“刘路,你算什么维权律师啊,打人维权哪?”我抄起身边的酒杯也砸他,在他们的拉扯下我打空了。其他人都让刘路赶快走,刘路坚持不走。刘东星就对刘路说:“刘路,我们现在报警。我和建利证明是他先打你的。”杨建利马上附和说:“对,别怕,我们给你作证。”而刘路却说:“是我先打的他,和你们没关系!”
    
    听他们这么说,我就走出了餐馆站在外面。杨建利出来对我说:“老郑,你别闹了。这么闹还有完没完?!”我说:“杨建利,是谁闹啊?!你亲眼看见刘路先打我,你还说我闹!刘路是你爹呀?他打人你还向着他。”我又对站在杨建利旁边的刘东星说:“你们是什么人哪,刘路先打我,你们反倒说我先打他。” 刘东星飞脚就踢了我一脚,我冲过去要还手,被杨建利拉住不能动。刘东星那一脚踢在我的大腿上很重,青了两个星期。
    
    一会儿,警察来了,杨建利跟警察说了一通,我不懂英文,听不懂杨建利说什么,警察也跟我说不通,就走了。直到我离开时,我都没看见刘路和刘泰从餐馆大门出来。不知他们是从哪个门溜走的。
    
    我已是六十岁的人了,他们就这样无理取闹地滋事打我。杨建利还站在打人的恶人一边,不但拉偏架,还公开表示要做假证。当然,我听不懂他对警察说了什么,所以不知道他是否对警察说了真话。不过这事让我看清了,这完全是杨建利在背后操纵,刘路和刘东星在前面做打手。
    
    当时我没有马上公开此事是因为“六四”即将来临,我不愿意干扰六四活动、抹黑民运。后来我又没说,是想等待杨建利的说法,可直到现在他也没说话,连个电话也没给我打。我不想因我而发生民运内斗,可我窝不下这口气,也真没想到当初我们要求中共释放扬建利、到头来他会是这种和打人恶棍刘路混在一起的下三滥。刘东星是避难庇护没批,就把自己装成民主人士想过关,讨好杨建利为自己避难做假证,是不知世上羞耻的人。我现在把这事公开,让同仁们看看他们这伙人的真正嘴脸。
    
    当初杨建利刚一出来到美国,我就站出来支持他。可是后来我对他的一些公开讲话和做法很反感而渐渐地不想参与他发动的活动了。尤其我不能认同他对共产党示软的态度。另外,他和刘东星在哈佛大学礼堂开会,说是办民主大学,还收取与会者每人三百到六百不等的钱,就开了几次会便告诉人家说你们民主大学毕业了。然后给每个参与者发放了一张所谓的“民主大学毕业证”,草草了事。那三、四百个与会者都是政治避难的中国人,杨建利就这样利用自己的名声变相收费赚钱。他们还以同样的方式开办了所谓的“民主干部学校”,以骗取参与者的血汗钱。还有,他一回到美国就闹分裂,造成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解散。他还组织什么骑车“公民行”,让我参加,他说:“如果在活动中出个车祸,那就引起轰动啦。”。我看到他搞这一切活动都不是为了反共,而是为了制造声势骗取声名、以名赚钱。他的这一切行为都使我对他产生反感,可是我只是想慢慢地疏远他,并不想得罪他。我刚到美国三年多,对民运中这些人的下三滥行为了解不多,也不想得罪杨建利这样的“民运人士”,没想到他竟这么歹毒,伙同流氓刘路这种人对付我一个真心想反共追求中国民主的六十岁的人。
    
    我父亲被中共迫害十几年,我们全家跟着受尽苦难,我从小讨饭长大。到了美国后,我才知道自由的美好。我吃尽了中共的苦,我和中共专制势不两立,我不会停止反对中共专制的民运活动,我也不会被杨建利、刘路、刘东星的下三滥行为吓住。
    
    在这里我声明:以上所述全是真实的,我本人愿承担一切责任。望海外所有民运的同仁们认清这些伪民运的面目。
    
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郑科学
    二00九年八月十日于纽约法拉盛


中国民主运动干部学校开课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虎年伊始,万象更新,瑞雪迎来了吉祥的春天,在2010年的一年里,我恭祝大家:虎年威武、虎年大吉,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中国民主干部学校第二期公开授课,拉开了2010年中国民主运动的序幕,也昭示着中国人民渴望自由、渴望平等的决心和信念!

今天我们大家付出的努力和牺牲,相信不久就会印证,我们在谱写历史。中国民主运动的发展和壮大必将是通过我们这群一直默默努力、锲而不舍的奋斗者、追求者,所推动,所传播的结果。

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民主、自由的曙光通过我们大家不停地传播,传播到中国的四面八方,直至最终结束独裁专制政府,实现民主制度的那一天来临。

再次感谢大家有勇气、有胆识来积极投入民主运动,参加并积极推动中国民主运动不断走向新的征程!

中国民主党美国总部主席:刘东星
2010年2月16日于纽约


中国民主运动干部学校第二期公开授课

主办单位: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国民主党美国总部 联合主办

兹定于2010年2月16日2010,下午3:00- 5:00,举行世博会与中国老百姓的生活 , 会议地址:喜来登大饭店7楼,法拉盛,纽约。

主讲人:中国民主运动干部学校校长杨建利博士

会议邀请:

达赖喇嘛驻纽约办事处代表-贡嘎扎西
世界维吾尔大会负责人-伊利夏提
北京之春经理-薛伟 侨联主席-王涵万

会议议程初步安排:

1、 陈明 主持人
2、 刘东星 开学致词
3、 杨建利 (中国世博会与百姓现实生活)
4、 贡嘎扎西 (藏族代表关于中国西藏九次谈判的情况分析) 
5、 伊利夏提 (维族代表关于中国的民族问题分析)
6、 薛伟 (海峡两岸的关系走向)
7、 杨东龙牧师 (宗教与中国信仰)
8、 王涵万 (论中国民主发展和人民的需求)
9、 郑源 (专制的制度无法实现社会长期的繁荣)
10、 刘东星 总结(第二期中国民主干部学校的成果以及要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